卸去舊包袱往前走可能你會有一個疑惑,我來這裡不是要學習避免人生裡那許多麻煩事嗎?當我試著去認識自己還有靈性的的課程時,為什麼反而出現了許多我所不願意遇到的問題?為什麼我總是遇見了黑暗,我嘗試讓自己成為光,可是黑暗的力量總是伺機把我擊倒! 沒有錯,你一定會遇到一件又一件你不喜歡的事,但是它們都是你所呼喚而來,你會說現在我只想成為光,我不再想要看到那些黑暗面!確實你是在走向光,可是鼎曜黑暗是你過去裝在口袋裡的東西,因為你害怕不願意面對而把它壓在最底下,它始終沒有離開過你的口袋,在你的記憶深處可以看到它的影子。 今天你向自己說:我準備好要往前走了!當然你就不再需要與那些黑影相處了!於是它們浮出你的內心,在你的生活裡出現,這是它們離去的過程,你要真實且坦然的再看一次,寬恕且祝福你的黑暗面離去,因為他們曾經是你,也許你就像是再一次的經歷過去的痛苦,但不要抗拒,看清花店整個事件背後的意義,你可以釋放掉傷痛,你用你學到的新觀念來面對,那些黑影終將離開你的口袋! 心底的黑影可能是你情感的傷痛、壓抑的憤怒,憂慮與恐懼最容易隱身在暗處,應該說他們本身就是黑暗能量,我們都有善於製造黑暗能量的本能,當我們今天想要讓自己成為光時,不是該先拋掉讓自己成為黑暗的可能,黑暗能量就像一件件不需要穿著的破衣服,拋下它你才能套上發著光的新衣。 每一個走向光的夥伴都關鍵字會遇到這個過程,如果我們不能幫他照亮前方的道路,那麼就祝福他;如果你知道自己正走在這個路上,那麼你一定要讓自己保持平靜,抗拒會讓自己掉回過去的黑暗裡,寬恕所發生的一切,寬恕會讓你早日離開它,畢竟你終究不想鎮日與黑暗為伍,記得你心中的愛,把焦點轉向你期待的光明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網站優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76trlx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